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康寧大學「5彩繽紛 3耀康寧」校友回娘家
康寧大學慶祝53週年校慶,在校慶頒獎典禮表揚2名傑出校友,並舉辦校友回娘家,百來位校友歡聚一堂,現場設有懷舊照片展及師生書法聯展,展示周談輝前校長、吳文弘前校長、護理健康學院丁先玲院長等人作品,增添濃厚的人文藝術氣息。
陳清溪代理校長致詞表示,康寧大學以培育健康產業服務領域人才為導向,強調理論與實務並重。民國49年于斌樞機主教與七、八位湖北省籍旅臺鄉親們,連同社會賢達紛紛響應創辦『康寧社區』,民國57年7月招收第1屆100名學生,經歷『臺北市私立康寧高級護理助產職業學校』、『康寧護理專科學校』、『康寧醫護暨管理專科學校』時期,至民國104年與康寧大學合併,是臺灣第一個私立大學和私立專科學校合倂成功的案例。社會賢達們承先啟後,不遺餘力的奉獻與回饋,建設康寧,成為培育優秀人才的搖籃,展現繽紛閃耀的康寧光華。
康寧大學53年來秉持篳路藍縷創校精神與信念,賡續發展,培育無數優秀人才,校訓「創新、創意、創未來」一直是指引康寧人的方向指標,期許每一代康寧人「奉獻、回饋」精神永流傳,代代傳承,學生得以安心就學,校園永續發展。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