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康寧大學53週年校慶
康寧大學53週年校慶
~~生日快樂~~康寧大學53週年校慶,歷經嚴峻疫情的考驗,在疫情趨緩的當下
舉辦,開放校園,歡迎各界人士及全校師生的親朋好友蒞臨同賀!

本校,幾經沿革,從康寧護專、康寧醫護暨管理專科學校到目前的康寧大學,一直秉持培育中高級護育、管理及傳播專業人才為治校理念。53歲,是人類生命周期的壯年,更是黃金年代;康寧大學也是一樣,累積53年豐富的辦學歷程及堅持「落實落實通識教育實現全人理念」、「提升人文藝術拓展創意視野」、「精進教學品質增進學習成效」、「培養多元技能強化就業能力」治學理念,才能在少子女化且招生極度競爭的時刻,持續受到家長的肯定而有穩定的招生率,這都是全校教職員工共同努力建立的優質口碑。
康寧的發展就如同太陽,偶而被烏雲遮住,但陽光總會衝破烏雲,照亮大地,康寧在歷經嚴峻疫情的考驗及內外環境的衝擊中,依舊保持向上、向前邁進的動力;值此疫情趨緩的當下,歡欣舉辦校慶典禮及相關各項慶祝活動,更彰顯康寧團隊及師生的活力與凝聚力。
本次康寧53歲大喜的日子,學校各單位通力合作並帶領學生會規劃一系列校慶活動,項目如下:
一、看見你的故事:將康寧生活點滴:開心的、歡樂的、憂傷的、值得回憶
的~寫下來,走過留下之足跡,是為人生年少時之美麗紀錄。
二、閃閃惹人愛衣服日:每天不同主題之衣服主題,增添校園的活潑度,展
現青春活力。
三、我藏你找-尋寶:透過校園尋寶活動,讓同學踏遍校園的每個角落,更深
入認識校園、愛校園。
四、社團表演暨園遊會:同學的最愛,也是校慶最歡樂的氣氛,歡迎所有教
職員工生的親朋好友一起參與,分享喜悅。
五、校慶大會暨頒獎典禮:由董事長、代理校長主持之隆重典禮,全校師生一同參加期許未來並感謝資深教職之貢獻及恭賀優良教師之傑出教學。
六、書法社聯展:從書法聯展中,欣賞學生「沉穩內斂,動靜拿捏得宜」的
作品展現。

本校教職員工生以豐富的活動,喜悅的心情,祝福康寧大學53周年校慶~~五彩繽紛,永遠閃耀!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