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校長捐贈$23,000元,支持高教深耕讀書會
校長捐贈$23,000元,支持高教深耕讀書會

本校執行教育部「高教深耕學生讀書會(晚自習)」計畫,特於本學期安排每週二、三、四晚上5時30分至7時30分為晚自習時間,鼓勵經濟不利學生以學習取代打工,透過課業與輔導獲取獎助金,以減輕其經濟負擔,使其享有更高的入學機會,同時提供兼顧課業與生活經濟所需,順利完成學業並促進社會階層垂直流動,共有40餘人參加。本校陳校長非常關心參加讀書會(晚自習)的同學,為了鼓勵同學學習向上,培養同學優良的閱讀習慣,期能翻轉其社會階層,並追求亮麗人生,特別安排三場專題講座(陳校長贊助鍾點費),以擴展其視野,提升其競爭力。110年10月27日(三)為第一場專題講座,演講前,陳校長親臨讀書會(晚自習)教室勉勵同學,並自費購書,贈送給全體同學,關懷之情,溢於言表。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