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康寧大學五專生的跨語言、跨文化學習
在全球職場國際化的趨勢中,國際移動力成為國內大專院校所強調的核心能力。另一方面,強調學習「經驗知識」的戶外教育也在國際教育界蔚為風潮。位於台北市的康寧大學五專應用外語科,引導學生跨語言、跨文化的學習。
2019年四月舉辦的「臺以教育論壇」,丁少樵等29位同學與以色列拿撒勒浸信會高中生討論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小組討論性別平等、乾淨水源、消除飢餓等國際議題,並發表成果。接受媒體採訪的同學表示,與不同文化背景的人交換意見,讓他體會世界上還有許多國家或地區需要大家的幫助及關注。
同年三月,柯依妏等32位同學於松山文創園區,擔任「2019西語日」國際志工,同學以英語及簡易的西班牙語協助活動的進行,並與西語系國家的朋友近距離互動,對西班牙語與文化有更深刻的認識。
除持續辦理跨語言、跨文化的戶外教育,該科本年度特地開設「日語及韓語模組」課程,並結合五星級飯店的職場實習及深耕,強化學生的國際移動力,邁向國際新職場。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