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康寧大學舉辦「花樣」攝影展 帶領師生賞花
康寧大學舉辦「花樣」攝影展 帶領師生賞花百花盛開的春天,正是賞花好時節。為提高學生人文素養,增進師生藝術知能,康寧大學特別邀請國內知名攝影創作者汪源隆,以花卉為主題,於台北校區圖書館舉辦攝影個展,並開放社區民眾參觀,增進學校與社區的互動。
汪源隆從事攝影工作多年的他,是創作者更是追花使者,除了善用特殊攝影技巧將每種嬌豔的花卉拍出百變風貌,攝影作品更有別於一般大圖輸出裱框,而是利用複合媒材增添視覺的豐富趣味性,勇於嘗試的同時也不斷追求創新。
本次展覽於康寧大學台北校區舉辦,近年來康寧大學圖書館越加強調創新服務,台北校區圖書館於106~107年將空間重新改造,二樓營造咖啡書香氛圍,三樓特別規劃藝文展示特區,接受各領域藝術家免費申請策展,並為每一場展覽出版畫冊作為典藏,提供藝術作品展示平台,開放社會公眾入館參觀,讓社區民眾走入學校,在飄有咖啡香的空間共享圖書與藝術,不僅提升校園整體的人文素養,亦能促進與社區間的互動交流。
本次展出作品共21件,展期自即日起至本(108)年5月31日,歡迎愛好藝術作品的朋友蒞臨康寧大學台北校區圖書館三樓藝文特區欣賞。

【畫展資訊】
∣畫展主題∣『花樣』-汪源隆攝影個展
∣展出期間∣ 即日起至本(108)年5月31日
∣展出地點∣ 康寧大學(台北校區)圖書館三樓藝文特區
(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75巷137號)
∣開放時間∣ 週一至週五08:00~20:00
  • 王源隆先生在康寧大學圖書館展出20多幅攝影作品。 (圖:康寧大學資管科學生攝)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