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康寧大學與以色列學校 齊思地球永續發展
  • 台以學生相見歡
  • 康寧大學台以論壇長官合照
  • 台以色列師生舉起SDGs主題背板,展現青年對全球永續發展議題的關懷。
康寧大學邀請以色列拿撒勒浸信會學校(Nazareth Baptist School)師生來臺,於今23日在該校台北校區舉辦「2019臺以教育論壇」,共同針對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進行研討,期盼藉由兩國學術交流及師生互動,為維護地球攜手努力。
康寧大學自2015年起即與以色列學校建立強而堅固的友好互動關係,也是國內少數與以色列進行常態性雙邊交流的學校,每年皆舉行臺以學術交流活動,己接待過數次訪台的以色列代表團,且派師生前往以色列共同參與學術交流,透過城市外交與師生間的互動分享,強化國際間教育與文化的連結,激發師生教育創新思維,提升學生國際視野。
今年2019臺以教育論壇主題為「改變世界:青年永續發展行動力」。融合了聯合國在2015年永續發展高峰會所提出一系列從2016持續到2030年的國際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SDGs)。其中共有17項目標和169項指標,目的是希望根除貧窮、維持地球資源和期望所有人能享有和平和繁榮。
來自以色列拿撒勒浸信會學校的29名學生,與康寧大學應用外語科的同學們針對SDGs主題全程以英語進行討論,並在論壇中發表成果。兩國學生進行分組,提出對全球永續議題的關懷和具體的想法和作法。雖然只是意見交流,但兩國青年能共聚一堂為維護地球永續發展腦力激盪,即便是渺小的想法,都能夠成為改變世界的力量。
康寧大學近年積極推動與以色列學校間的學術和文化交流,結合學校資源接軌國際化,培養學生國際移動力也營造國際化的學習氛圍,讓學生擁有互相學習的包容與專業力,期盼藉由國際學校的互動,創造更多交流機會。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