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體驗台南美食製作 大馬生自康大結業
配合教育部新南向政策積極推展,康寧大學於暑假期間7/30~8/3安排馬來西亞學生來校,籌辦「台馬飲食文化交流研習研習營」一系列旅台體驗課程,於今日(8/3)下午在康寧大學台南校區舉行結業式,台馬雙方師生在炎炎夏日的體驗課程中留下圓滿充實的回憶。

本梯次參與的學員共有54位來自馬來西亞Fantastic Pastry & Culinary Art Sdn Bhd(Fantastic Pastry Academy)烘焙和廚藝的本科學生,由張沛綾副院長和麻坡留台學生會副會長林金貌女士帶隊,並有五位老師偕行,來訪期間由康寧大學師生全程接待。此行以廚藝實務為主的夏令營,以規劃以台南美食的製作流程體驗為主,來訪的大馬師生體驗本地的美食製作課程,烘焙課程也搭配了應景的當季鳳梨酥、蛋黃酥製作,為安排來訪師生深度了解食材配送,還參觀台南果菜批發市場的營運流程,希望能從源頭瞭解本地食材的特色。此外,康寧大學也貼心安排台南古蹟文化之旅,包括有台江文化首選的聖母廟、安平老街懷舊之旅、小西門和花園夜市美食,行程緊湊豐富,來訪師生都留下深刻印象。

結業式由甫於本月一日接掌康寧大學校務的李惠玲校長主持,大會在溫馨感恩的氛圍中圓滿落幕, 在場的師生接續發表訪台期間的心得點滴,相約下回重逢之日。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