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康寧大學、以色列、策略聯盟國高中攜手 推動深耕校園國際化
康寧大學曾於2015與2016年連續舉辦過兩屆「台以教育論壇」,邀請Leo Baeck教育中心教師,分享以色列教育在創新與創意的教育實務經驗,並深獲以色列駐臺辦事處及臺灣駐以色列辦事處肯定。

今年康寧大學、以色列拿撒勒浸信會師生與康大策略聯盟國高中師生攜手合作,進行為期13天國際學術交流,分享臺以教育文化與歷史美食,共同推動深耕校園國際化。首日(3/19)歡迎會於康寧大學(台南校區)熱烈展開,透過破冰活動,認識臺以文化,康寧大學黃宜純校長更透過「讚!臺灣」影片以及熱情,讓互動氛圍達到最高潮;接下來是一連串臺以師生的表演活動,更是精彩萬分!

際學術交流期間,高潮迭起的活動不間斷,造訪台灣南北名勝古蹟、吃遍臺灣南北道地美食外,康寧大學攜手策略聯盟國高中師生,分別於南北校區進行一系列年輕世代交流。台南校區的漆彈場驚險刺激競賽的過程中,以色列師生、康大師生、陸興高中與土城高中快速地跨越文化隔閡,場面十分溫馨又充滿歡樂。另參訪活動—臺灣猶太人大屠殺和平紀念館(Holocaust),以色列師生向臺灣師生分享猶太文化,讓臺灣師生更了解猶太人信仰的觀念與想法,以及面對生活困境時的態度。康寧大學餐飲管理系師生分享臺灣深具特色特產,並讓以色列師生體驗自製鳳梨酥及其美味。23日移師至臺北校區時,康大攜手鄰近20所國高中師生,舉辦空前國際制服走秀活動,並以英文介紹自己的學校;而對於從不穿制服的以色列學生,這是一趟難得見識臺灣校園文化的機會。

康寧大學黃宜純校長表示積極點亮學校亮點,促進年輕世代國際交流外,更積極推動深耕校園國際化,符應現行高教深耕計畫中接軌國際化與追求一流國際化精神。學校未來會更積極營造國際化學習氛圍,加強深耕與國際姐妹校的合作交流,強化國際化發展,增加學生國際移動能力。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