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康寧五十創新YES 溫馨齊聚喜歡慶
康寧大學台南校區於106年11月18日(六)歡慶50週年校慶,由「中華基督騎士之友」重機車隊蒞校巡禮及「慈幼工商太鼓社」隆隆鼓聲歡樂喜慶揭開序幕。

今年校慶的慶祝系列活動與以往不同且別具特色,除了必備的美食園遊會外,特別將校慶運動會改以輕鬆健康愉快「家庭日」的方式呈現,有康寧教職員生外,還邀請鄰近社區照顧關懷據點與樂齡大學的銀髮長者們、鄰近學區同學以及安南區的各里里長共同參與,老中青三代歡聚一堂,希望透過各種歡樂、有趣、溫馨的趣味闖關遊戲活動過程,增進彼此互動,一起享受樂活人生。

校慶活動熱鬧非凡,特別邀請了台南市槌球協會、文正社區發展協會、善化高中槌球隊以及樂齡大學的學員們進行槌球友誼賽,參與活動的長者們玩起遊戲仍舊活力十足不放棄,現場加油聲與笑聲不斷,場面非常熱絡。為了讓更多的銀髮長輩能夠擁有快樂的生活,不但與安南區里長合作社區照護服務,校內服務學習課程亦配合實地訪視與慰問,讓需要陪伴的長輩得到溫馨關懷。

當日活動高潮為「傑出校友頒獎表揚」與「康寧50心手相連」活動,竭誠邀請傑出校友相聚回娘家,校友們回憶校園裡的青春時光;學校也籌設校友會,擴大對於校友的服務,讓校友會能夠與大家有更多的互動,以及在地化的服務,大家共同挹注資源、互相幫忙、彼此照應,讓校友們有一個暢通的聯繫管道。黃宜純校長表示康寧大學自1968年創校以來,歷經了「高級護理助產職業學校」、「護理專科學校」、「醫護暨管理專科學校」到104年時全國私立大學跨足高教與技職合併首例「康寧學校財團法人康寧大學」的草創、拓荒與扎根,至今年7月,已屆成立五十周年!這些一點一滴的累積,都為康寧大學的發展奠定了深厚的基礎。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