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康寧大學搭新南向列車 強化與越南校際合作
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國內多所大學強化與東南亞國家校際合作,康寧大學也趕上這股潮流,將強化與東南亞國家大學的合作關係,作為推展國際交流重點,其中越南同塔醫學院(Dong Thap Medical College)即是重點合作學校之一。
為推動越南同塔醫學院與康寧大學與的合作交流,越南同塔省政府副省長團晉寶一行,於8日參訪康寧大學,並簽訂合作意向書。鑑於康寧大學將推展健康產業作為學校發展特色,且將健康、護理、長照、幼保、視光等健康相關科系,作為重點發展科系,同塔醫學院認為兩校有非常大的合作空間,因此積極促成兩校合作。
康寧大學與越南同塔醫學院的合作,選擇從短期內即可進行的師生交流著手,中長期則將推動兩校產業人力培育,促進人才資源互補與共享,培育健康照顧服務人才為目標。康寧大學將協助同塔醫學院辦理技術種子師資培訓,並配合臺灣產業需求,與國內企業合作術科實作課程,以招收越南學員來臺短期進修與報考證照。
越南同塔醫學院此行對康寧大學致力培育健康專業人才與國際化發展高度肯定,表示未來將探討進一步推動兩校合作的領域,並將康寧大學作為鼓勵越南學生首選的學校。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