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守護安南、你我同心起跑:康寧大學守護社區健康
康寧大學即將於106年7月4日(二)廣邀安南區區長及51里里長,舉辦「守護安南、你我同心」座談會,以共同辦理發展繁榮安南區各里活動,啟動安南區策略聯盟。「守護安南、你我同心」系列活動於今日正式起跑,首先邀請鄰里居民依同參與健康講座「存骨本、測骨密」,共同打造健康有活力的生活。
骨質疏鬆是台灣中高齡長者很常見的健康問題,稍不注意往往造成骨折,不僅增加醫療成本。因此,康寧大學特地邀請安南醫院許峻誠醫師以骨質健康為核心,主講「存骨本、測骨密」,藉此活動提醒中高齡長輩要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與保健。許峻誠醫師以幽默風趣、化繁為簡的方式,讓長輩更了解如何照顧自己的健康,長輩們也熱切提問,場面熱絡。康寧大學更貼心安排骨密度測量,現場長輩紛紛捲起褲管進行測量,畫面相當溫馨又幸福。
今日活動是康寧大學「守護安南、你我同心」前哨戰,接下來還有許多與里民同心的活動,讓在地居民們感受到康寧大學的用心耕耘,喚起大家愛護鄰里、守護家園的決心,攜手打造健康又有活力的校園社區。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