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畢業,追夢趣!康寧大學的幸福時光
康寧大學台北校區於6月17日舉行105學年度畢業典禮歡送畢業生。今年畢業典禮以「魔鏡夢遊:康寧時光」為主題,結合師生巧思與創意,由動畫科呂學銘老師及畢聯會學生拍攝畢業典禮宣傳短片,運用校內電視擴大宣傳;在舞台佈景、道具方面,配合現有課程實作及教師的美術指導,學生發揮創造藝術、美感和實務經驗,營造感恩、溫馨、活潑的氣氛,深化感恩情懷,增進師生情感,未來將持續傳承作為學校特色。

典禮上,台灣教育大學系統總校長前教育部吳清基部長勉勵畢業生要「活得有品質、創造有尊嚴的藍海策略人生,並以工業4.0為核心主軸,終生學習為目標,最後,要有雄心壯志,不小看自己,為成功找辦法;不為失敗找理由,如同”擦皮鞋匠變總統",要做自己生命中的貴人!」。國防部參謀本部情報參謀次長張延廷中將亦激勵「不怕失敗、把握時間、不斷學習」。總校長鈕廷莊博士送上16字箴言「自己痛苦、自己知道、自己問題、自己解決」,踏出校門將展翅高飛,所面臨的種種問題,都要靠自己努力去面對與克服。

主席致詞時,黃宜純校長配合典禮主題變裝演出:魔鏡~魔鏡~全世界最有創意的畢典在哪裡?就在康寧大學!強調現今不是英雄的時代,而是團隊的時代,共分五種人:人渣、人員、人手、人才、人物,勉勵康寧人成為人物,而且康寧人是不怕吃苦、不計較,並勇於展現自己及把愛與幸福給大眾,期使畢業同學帶回師生滿滿的祝福與美好回憶,昂首開展新的人生里程碑。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