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康寧大學載我翱翔-不畏思鄉苦 堅持走在夢想的道路上
「餐廳創業一直都是我的夢想,台灣餐飲業發展非常蓬勃,是我決定到台灣來學習的首要原因,由於康寧大學擁有全國首創的餐飲碩士班,而且餐飲系的豐富課程及優秀師資都深深的吸引我」。

康寧大學餐飲系馬來西亞籍畢業生周慧欣以全校第一名的優秀成績光榮畢業,她回憶當初遠從馬來西亞到台灣唸書時,想念家鄉的感覺是很難受的,但值得高興的是,學校的老師們都很照顧學生,尤其是系主任張秀杏老師就像媽媽一樣,時常關心我的學業及生活,連續假期時還會帶我認識台南濃郁的古都文化,體驗道地風情。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轉眼間在康寧大學已過數個寒暑,這些日子以來我學到很多餐飲的專業技術及管理知識,不僅僅在校內專業培訓,也常安排校外參訪及實習,利用生活周遭的實際體驗強化職場知能,這些都將成為我未來創業的最佳寶藏。

感恩母校培育,感恩師長教導,還有同學們關懷陪伴,讓我為這四年青春增添無比炫爛色彩,並且向人生下一站,啟航。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