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資訊傳播系畢業成果展「鏡態」登場

 本校校長黃宜純要請安南區居民看電影!本校資訊傳播系應屆畢業生辦理畢業成果展,製作了六部微電影和動畫,正在校內展出。黃校長看了微電影《盛夏的答案》後感動不已,決定要透過與五十一里共同守護、發展安南區策略聯盟,安排讓安南區的民眾觀賞。

 本屆資傳系應屆畢業生歷時近一年規劃、製作、修改四部微電影《盛夏的答案》、《限時關係》、《噬》、《失語》和2D動畫《浪子》、偶動畫《天使的背包》,以「鏡態」為主題,即日起至四月二十一日在南大行政大樓中庭展出,四月二十八日至五月七日將移師至高雄市駁二藝術特區,參與「高雄青春設計節」展出。

 畢業展總召李軒毅表示,「鏡態」展作品設計豐富多變化,創意點子除了不受世俗眼光約束,還加入許多創新元素和素材,呈現多元視覺效果,讓參觀者能夠反受學生的求新求變。

 黃校長觀賞了《盛夏的答案》深受感動,她說,影片中年輕女孩和男孩在堤防的告示牌上留言對談到見面相識,整個劇情凸顯出年輕男女的感情世界,而影片的結局則留給觀賞者自己去思考、填充,相當有創意,是一部頗具水準的影片,值得觀賞。

 安南區五十一里和本校策略聯盟共同守護發展安南區,未來本校與各里居民有許多聚會,黃校長將向居民們推介《盛夏的答案》,請居民一起觀賞影片,了解年輕人。

 黃校長表示,資傳系校內畢業展期間,除了學校師生、來賓之外,也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到學校來觀賞,讓在場的畢業生導覽解說,也可一起討論劇情,提供畢業生不同的思維,讓他們將來有更多的創作。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