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康寧樂齡大學期末成果展

 全國規模最大的康寧大學樂齡大學一月十九日期末最後一堂課,學員們全體分組下廚烹煮出一道道美食,除了展現學習成果,同時藉以聚餐慶祝,個個煮得開心、吃得滿足,歡樂中結束本學期課程。

 本校樂齡大學非常受歡迎,教育部僅補助開辦一班,學員最多三十人,報名人數卻超過八十人,學校為了滿足銀髮族學習的意願,自籌部分經費挹注,收取五十五歲以上的學員,最後一班仍多達六十七人。

 本校為樂齡學員安排的課程相當多元,包括法律常識、高爾夫球、歌唱技巧、手機拍照、烹飪、沖泡咖啡等,都與學員生活息息相關,也多次安排學員校外參訪,並且讓學員認養校地開闢「樂齡開心農場」,最近部分蔬果開始採收,學員在玩樂中學習,個個都感到非常開心。

 十九日為樂齡大學本學期最後一堂課,學員們以廚藝展現學習成果,全體學員分組下廚烹飪,呈現的菜色有滷豬腳、蒸魚、鳳梨苦瓜雞等十餘道,這些菜都色香味俱全,即使是炒飯也讓人垂涎,校長黃宜純對學員的烹飪技藝讚不絕口。

 所有烹煮的菜餚全部集中,讓學員們和老師以自助餐方式品嘗,因為每一道菜都相當美味可口,很快就被一掃而光,連炒飯也不剩,學員們都吃得滿意極了。

 學員們在聚餐時互相討論本學期的學習心得,個個都認為收穫滿滿,相約即使是寒假期間也要到學校照顧開心農場的蔬果,期待下學期開課時,大家可以享受豐盛的成果。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