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樂齡大學學員戶外教學品嘗毛豆大餐

本校積極從事敦親睦鄰工作,同時關心地方事務,台南市新市區農會辦理毛豆產業文化活動,選拔毛豆公主與王子迄今八年,本校全程參與,進修推廣處主任張承晉、保健美容學系教授姜寶瑜擔任評審,張主任更是評審長,姜教授則協助指導參選者美姿、美容、美儀,深獲地方各界肯定和尊重。

 本校樂齡大學十二月一日戶外教學,六十七位學員幾乎全員到齊,分別參訪台南砲校、新市農會、樹谷園區,中午時分抵達新市農會,受到農會員工熱烈歡迎,農會總幹事李朝塘親自為學員們介紹新市區的地理特色、毛豆產業發展過程、毛豆的營養價值和現有毛豆產品,李總幹事還準備新鮮毛豆筴讓學員們品嘗,更請學員們吃毛豆大餐,讓學員們大快朵頤。

 樂齡學員們對新鮮毛豆筴和毛豆餐飲讚不絕口,對各項毛豆產品亦大感興趣,圍著農會的臨時攤位詢問不已,並紛紛掏腰包大買特買,帶著各種毛豆產品回家與親友分享。

 這一趟戶外教學讓學員們收穫滿滿,尤其新市農會的毛豆產業之旅更讓學員們留下美好回憶,同時也為本校再做了一次良好的敦親睦鄰。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