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康寧樂學義大利麵 名師展廚藝

 康寧大學樂齡班十日教學員烹煮義大利麵,學員花了兩個小時就學會烹煮技巧,當場展現學習成果,有的學員就說,回家後要馬上展現廚藝,讓家人也享用好吃的義大利麵。
 康寧大學南部校區樂齡大學安排的課程非常多元,都以符合學員日常所需為主,讓學員學得輕鬆又實用。十日上午就安排教做「青醬透抽義大利麵」,由曾任知本老爺大酒店主廚的康寧餐飲管理系所長馮良榮親自教導。
 馮良榮說,一般人因為習慣外食,所以嫌自己烹煮麻煩,其實只要學會烹煮義大利麵及調製醬料的技巧,烹煮義利大麵並不難,而且既能完全滿足家人的口腹之慾,也可以節省荷包,更重要的是能兼顧營養和衛生。
 樂齡大學的學員獲知要學習烹煮義大利麵,一開始都擔心可能會很困難,經過馮良榮講解和教導,並由學員們分組實作,只花兩個小時就展現成果,學員個個樂開懷。


2016-11-10 中華日報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