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2023康寧幼保回流教育的卓越績效 在職專班的輝煌銀牌
2023康寧幼保回流教育的卓越績效
在職專班的輝煌銀牌

本校嬰幼兒幼保育學系(科)秉持培養兼具理論與實務的嬰兒保育、幼兒教保,以及兒童相關產業人才,並輔導學生獲得多元實務證照,在課程中導入全國競賽項目,將技職精神落實在課業與競賽中,已成為幼教界回流教育的培育主力,信譽卓著,且假日專班學生在職場上擁有豐富的實務經驗,經常藉由指導教授專業提點,往往就能產生許多令人驚豔的創意發想,果然這樣的教學取向獲得豐碩的成果。

2023年,在梁可憲、葉麗娟、陳麗珠及彭羽琪四位教師領軍下,帶領在職專班學生團隊,勇奪「2023長庚全國跨領域創意教具競賽」銀牌奬一面及佳作一項。值得一提的是,本場賽事來自全國12所大學53件作品,入圍11校18件作品,面對護理系為主場的賽事,幼保系許君飴同學突破重圍拿下銀牌與佳作,實踐「跨域」競賽精神,十分難能可貴;此外,嬰幼兒幼保育學系(科)亦入選「2023第八屆全國專業倫理個案競賽」,並抱回一項佳作,種種豐碩的成果,充分展現學生多元的學習成效,同時也是康寧回流教育的卓越績效。
本次競賽之輝煌榜單如下:
1.「2023長庚全國跨領域創意教具競賽」,學幼二孝 許君飴同學,競賽榮獲銀牌,作品名稱「我來了」。
2. 「2023長庚全國跨領域創意教具競賽」,學幼二孝 許君飴同學,競賽榮獲佳作,作品名稱「健康餐盤野餐籃桌遊」。
3. 「2023第八屆全國專業倫理個案競賽」,學幼二孝 林慧雯、勞詠喬、廖淑俐、李珮瑋、葉玲惠、曾凡庭同學,競賽榮獲佳作,作品名稱「Me(媽媽),不要打我了,新住民家庭子女教養議題之探討」。

本報導連結SDG04優質教育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