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康寧國際交流再度啟航---2023年甄選30名師生赴美國亞利桑那大學暑期研習營
康寧國際交流再度啟航---2023年甄選30名師生赴美國亞利桑那大學暑期研習營

本校與美國亞利桑那大學(University of Arizona)常態性合作,每兩年選派學生前往該校語言中心學習英文,因著疫情趨緩,終於得以在今年度重啟交流活動,計有27名表現優異學生通過嚴謹之甄選,學校亦安排3位隨隊教師,帶領學生於暑假期間前往美國開啟新的學習里程。在本項活動中,本校補助所有學生的學費及住宿費。亞利桑那大學是美國知名大學,擁有高品質教育資源及高度國際化之校園,期盼學生能從暑期研習中大幅提升英文能力,增廣見聞,拓展國際視野。

本報導連結SDG04優質教育#SDG17夥伴關係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