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2023全國教保技藝競賽—康寧幼保屢創佳績
2023全國教保技藝競賽—康寧幼保屢創佳績

「全國教保技藝競賽」是幼教界年度盛事,透過各項動、靜態競賽激發學生學習動機與實作能力,提升學生專業競爭力,增進全國校院幼保、幼教相關科系學生專業交流與成長。教師基於教學專業輔導學生參加「教保技藝競賽」,不僅有助於培育學生專業與實務技能之精進,同時亦符合聯合國「2030永續發展目標」中SDGs-4「優質教育」項目之精神,有益於學生畢業後投入教保職場,發揮所學與專長,受益於幼兒。
2023全國教保技藝競賽是疫情解封後首度辦理,吸引全國13所相關系科熱烈參與,康寧大學由幼保系(科)教師許世忠、彭羽琪、許存惠等三位教師領隊參賽,於「四格畫作」獲佳作1名、「幼兒律動」獲佳作3項、「說故事比賽」獲佳作3項及第二名殊榮,師生聯手共計拿下八個獎項。本次大賽,康寧幼保延續歷年優良的得獎傳統,同時也展現豐富的專業素養與全新視野。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