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讓閱讀與時俱進---富達麗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慨捐本校圖書
讓閱讀與時俱進---富達麗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慨捐本校圖書

為了提升校園閱讀風氣,本次圖書捐贈透過校務顧問童中儀牽線促成,將富達麗國際股份有限公司153冊商管類書籍贈與康寧大學典藏。捐贈儀式於5月5日上午在本校國際會議廳舉行,現場由資圖中心主任與資管科主任帶領教職同仁與資管科學生們共同參與,由富達麗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白峻宇董事長致贈圖書,而康寧大學校長陳清溪、副校長李惠玲及校務顧問童中儀共同回贈感謝狀,以達感謝之意,儀式在溫馨與充滿教育意義的氛圍下圓滿落幕。

陳清溪校長表示,首先感謝校務顧問童中儀牽線,促成此次贈書善緣;亦感謝富達麗公司白董長捐贈圖書,造福學校全體師生,更不忘勉勵同仁與同學們保持閱讀好習慣,提升自我的競爭力。

富達麗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白峻宇董事長也表示透過這次捐贈的機會,讓學校與富達麗公司雙方可以展開更密切的交流,也分享在公司內定期召開讀書會,讓員工保持閱讀及分享的好習慣,亦期許莘莘學子不忘閱讀增強自我見識及本事。此外,也歡迎康寧的師生有機會到富達麗公司企業參訪。

校務顧問童中儀分享在偶然的機會下,發現富達麗公司內部員工都在閱讀,見此反思原來社會上許多企業家持續精進自我,而讀書最大的收穫便是與時俱進,亦造就企業在社會上屹立不搖。透過閱讀企業贈書更能讓同學了解企業思維,如何將在五專的所學成果接軌社會,不怕被淘汰。

本次153冊贈書已完成編目典藏,並上架於圖書館二樓閱讀區,歡迎全校師生到圖書館借閱。



本報導連結SDG03良好健康和福祉#SDG04優質教育#SDG017夥伴關係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