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康寧大學產學合作開啟新風貌---- 臺灣活道驛站公司虛擬進駐康寧大學育成中心
康寧大學產學合作開啟新風貌----
臺灣活道驛站公司虛擬進駐康寧大學育成中心

臺灣活道驛站股份有限公司自本(112)年4月1日起虛擬進駐康寧大學創新育成中心,康寧大學提供各項輔導諮詢服務,以協助該公司產業升級。

今年二月,陳清溪校長率領康寧大學主管團隊造訪臺灣活道驛站公司,一個月後,臺灣活道驛站董事長林金源帶領公司高階主管正式回訪康寧大學,並且實地參觀構想中幾個合作場域,雙方團隊對於台灣精準健康產業產學合作計畫案都表示很深的認同並展現了高度的熱情與期待。

臺灣活道驛站公司於4月1日正式虛擬進駐康寧大學創新育成中心,雙方同意儘速開始進行「康寧大學精準健康研究暨推廣中心」的細部規劃,並針對康大學後山近三公頃的山林文教用地進行規劃與設計,規劃設置有機農場及森林療癒公園,提供康寧大學學生多元實習的場域,同時提供雙北市民及港湖地區居民食農教育、園藝治療及假日農耕基地,成為符合理想中的一個休憩養身場域。

康寧大學積極配合政府六大核心戰略產業,特與臺灣活道驛站公司共同推動精準健康產業,雙方刻正研擬合作意向書,本項產學合作案將成為精準健康產業一個指標性的合作典範。

本報導連結#SDG03.健康與福祉 #SDG04.教育品質 #SDG08.就業與經濟成長
#SDG09.工業、創新與基礎建設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