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111學年度第二學期期初導師會議【頒發榮譽導師】感謝老師對學生辛勞的付出!
111學年度第二學期期初導師會議【頒發榮譽導師】感謝老師對學生辛勞的付出!

本校在112年2月8日舉辦期初導師會議,校長感謝老師的辛勞付出。校長勉勵老師勿忘教育者的初衷,循循善誘提升學生的基本學科能力以外,希望老師多輔導學業成績落後的同學,給予補救措施,並關懷同學出缺勤,讓學生在學習過程中能學習知識及良好品格,落實三好運動《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同時校長歡迎老師及行政同仁以創新方法提出好的留生方式,並落實發揮效用。

會議中頒發榮譽導師獎,本次榮獲榮譽導師名單如下:資管科嚴竹華老師、彭賓鈺老師及應外科陳琇娟老師。邀請應外科陳琇娟老師分享教學經驗,以「放牛班的春天」做為引言開場,分享在本校擔任導師的過程中,從過往教導優秀校友到現在班上特教生的心路歷程,儘管以前和現在的學生素質已大不同,但相信導師們只要保持著教學輔導的熱忱,也會看到學生成長的喜悅。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