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爸媽,我會照顧您!~康寧大學冬令營暨高中生來校體驗
爸媽,我會照顧您!~康寧大學冬令營暨高中生來校體驗

康寧大學於112年1月18日、2月9日、2月18日辦理冬令營及高中生來校體驗課程,三梯次共約320位高中職學生來校參加二系營隊及體驗課程,透過老師與學生溫暖互動,讓學生有趣學習獲得全新的體驗,並發現康寧大學優質及專業課程。
二系課程聚焦於全人照護專業,長期照護系設計「芳療人生照護你我、日本夏日祭典文化、動手動腳動動腦、療癒綠手指」課程,嬰幼兒保育學系設計「我是小小總鋪師、我愛小貝比、創意拼豆高手、玩具叉奇(Forky)」課程,二系課程帶給學生獲得滿滿的體驗。
長期照護學系營隊體驗獲得學生滿滿的肯定:「課程都很棒,心情可以放鬆。」「希望下次還有那麼棒活動。」「老師和學長姐很有耐心、很認真。」、「課程很有趣、很棒。」
嬰幼兒保育學系營隊體驗獲得學生滿滿的肯定:
「在指導小朋友的時候可以加入許多不同於以往的課程,可以提升他們的興趣。體驗過後覺得營隊的課程跟其他營隊並不一樣,給我種很親切很有趣的感覺!」(聖心女中陳同學) 。
「體驗抱小孩的感覺,無論學姊或老師們都非常用心。」(麗山高中陳同學) 。
「學會怎麼幫小孩洗澡、杏仁薄片很好吃、拼豆也好好玩,感謝康寧大學舉辦的營隊體驗,讓我獲益良多」(達人女中黃同學) 。
「有關於幼保以前只是聽過,很感謝康寧大學有開這個課程,在每一個課程都有不一樣的體驗,可以讓我實作和體驗」(松山工農蔡同學) 。
「學姊和老師們都非常溫柔、認真的幫助我們,我很開心我沒有錯過這次的活動」(達人女中翁同學)。

本校二系簽約實習單位眾多,如恩主公醫院、臺北市立聯合醫院、何嘉仁美語、各公私立幼兒園等,與許多優質企業長久合作,保障學生的實習與就業權益;在薪資收入及業界表現上,本校校友都獲得業界稱許,雖然少子化現象,但在政府政策加持下,幼保教保員職缺廣開,且薪資水準連年上升至3萬7,627元;長照系學生的薪資也有相似的水準。
康寧大學長期照護學系和嬰幼兒保育學系共有75個招生名額,是「好就業 、就好業」的未來職場熱門學系,歡迎來校參訪體驗,了解健康照護人才的培育課程,有興趣歡迎洽詢26321181轉303或上網填寫資料由專人為您服務https://ec.ukn.edu.tw/recruit/ReadQuestionnairesWrite.aspx。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