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111學年度康寧盃班際啦啦舞蹈比賽
111學年度康寧盃班際啦啦舞蹈比賽

體育活動是校園中讓學生展現活力、青春洋溢的最佳舞台,為發揮團隊精神,展現美感,激勵班級士氣,並促進班際間之情誼交流,體育室於2022年11月30日下午,舉辦本校的傳統體育競賽—「班際啦啦舞蹈比賽」。
本次競賽參賽隊伍為五專一、二年級26班,開賽前由本校啦啦隊為比賽拉開序幕,帶來精采的競技啦啦隊表演,接著李副校長蒞臨致詞鼓勵同學;體育室也特聘請三位校外啦啦隊專業老師到場擔任裁判職務,展現對活動的重視與公平。比賽期間,26個班級展現了多日來的練習成果,無論在舞碼編排、音樂剪輯或服裝道具準備,皆展現同學的認真投入、創意創新等能力,為比賽帶來一波波的高潮。最後,校長到場頒贈感謝狀給裁判老師,謝謝他們的協助,讓比賽能順利完成;校長最後親自頒獎給獲獎的各個班級,活動圓滿落幕,帶給全校師生一場充滿歡樂的競賽活動。
獲獎名單:
第一名 五護一忠 第五名 五護一愛
第二名 五護一仁 第六名 五護二愛
第三名 五幼二忠 第七名 五護二仁
第四名 五幼一忠 第八名 五護二忠
最佳創意服裝獎 五護一忠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