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2022幼保系(科)加裙典禮
2022幼保系(科)加裙典禮

2022年10月12日下午,本校嬰幼兒保育學系(科)舉辦一年一度的盛會【加裙典禮】,受裙者包含大四及五專五年級,即將踏入職場實習的學生,共計70人。與會人員除了本系(科)全體師生外,尚有校長、副校長等長官蒞臨嘉勉,以及校外嘉賓包括:康寧國小附幼童婉華主任、康寧非營利幼兒園梁偉莉園長、星雲非營利幼兒園胡彩琳園長、柏翠非營利幼兒園梁瑞婷園長等,為學生獻上勉勵和祝福。
「加裙典禮」象徵學生在既有的學習基礎上,秉持以「幼兒為中心」的信念,恪守幼保人員倫理,並在師長的祝福下薪火相傳,成為優質專業的幼保工作者。全場活動由系學會和科學會主導,從會場佈置、貴賓帶引、典禮儀式、宣示詞及唱校歌等,展現學生的多元創新元素與教育理念,活動圓滿落幕,帶給全體師生及嘉賓一場難忘的加裙典禮。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