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親師座談 創造優質的學習環境
親師座談 創造優質的學習環境

康寧大學臺北校區於111年10月1日星期六上午舉辦親師溝通座談會,學校非常重視親師座談會,每年固定舉辦,本次座談會家長踴躍參加計有441人,共同關心學生在校學習與生活發展。校長偕同教務長、總務長至各班與家長見面,在少子化大環境下,學校今年招生還能逆勢成長,校長感謝家長們選擇康寧,並分享學校以培育大健康產業人才為特色,重視理論與實務結合,培養學生一技之長,畢業後多數考上國立大學或職場順利就業,除教學外,學校亦重視學生品德教育養成,營造友善的學習環境,推動三好教育、全人教育,以培養學生具備尊重、關懷、自律、包容、整潔、環保、誠信的品德。家長們在各系科與師長面對面互動,提升雙向溝通與輔導成效。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