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110學年度優良教師頒獎活動
110學年度優良教師頒獎活動

本校於111年8月31日辦理111學年度期初導師會議,校長勉勵各位導師的辛勞,導師工作甚為繁重,而導師就是小的領導者,班級管理的好學生就會很優秀。校長並以自身國三時的導師為例,好的導師深知學生的需要,還會額外加課,陪學生讀書,關懷生活。導師只要有用心,關懷學生,學生都會有深刻感受。

在會議中頒發110學年度優良導師,獲獎導師有李忠信老師、陳宗騰老師、陳琇娟老師、黃志光老師、蔡明杰老師、彭賓鈺老師、周建羽老師、嚴惠宇老師、朱錦文老師、嚴竹華老師、李惠玲老師、呂莉婷老師、林毓老師、劉篤忠老師、李寒櫻老師、葉麗娟老師。其中邀請蔡明杰老師、劉篤忠老師與李寒櫻老師作導師工作經驗分享,精彩感人,作為所有老師學習之楷模。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