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本校獲邀參加2022臺北市教育博覽會,展現優異的辦學績效
本校獲邀參加2022臺北市教育博覽會,展現優異的辦學績效


8月17-20日為期四天的2022臺北市教育博覽會,於南港展覽館盛大舉行,在招生中心的統籌規劃及各系科的充分配合下,順利完成技職教育多元化的宣導。
本校以技職關卡於博覽會中獨樹一格,由數位影視動畫科現場製作直播節目,立即播放精彩的現場畫面。應用外語科陳琇娟主任帶領日文老師及韓文老師,應外科帥哥美女同學們展現日韓文化體驗直播秀;長照系陳秀珍院長及同學們現場說明手部按摩舒壓;幼保系科葉麗娟老師及陳麗珠老師,直播嬰幼兒照護的方法及發燒處理,本校,讓學校的攤位更豐富精彩。
陳清溪校長17日代表學校參加教育博覽會開幕典禮,並至本校展覽攤位嘉勉數位影視動畫科藍靜義主任,數位影視動畫科老師及服務同學負責四天的直播工作,師生展現影視動畫工作的專業能力,陳校長感謝動畫科師生的辛勞。李副校長也在20日撥冗來探望展演現場的師生。
本次活動感謝招生中心聯繫與規畫,感謝所有參與的師生,同心協力,展現學校優異的辦學績效與團隊合作的精神。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