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五專選康寧 人生有雙贏
五專選康寧 人生有雙贏
五專是培育中級技術人才的重要管道之一,主要教授應用科學與技術,課程設計強調理論與實務並重,除一般理論課程之外,著重實務實習與專題製作,並鼓勵考取專業證照,培養一技之長,增加未來就業競爭能力。康寧大學五專部之特色如下:
1. 優質專業的高階師資
本校具高比例的博碩士高階師資,具備學科專業並具有證照與豐富業界實務經驗,教師團隊認真教學,師資優於高職及其他五專。
2. 優質教學設備環境
本校備有完善教學設施與環境,專業教學設備之建置依照大專院校標準及各科重點特色,並設有證照考場,提供學生學習專業技能最佳的環境。
3. 專業課程與業界實習
具有多元選擇與適性發展的類科,包含護理、嬰幼兒保育、視光、企業管理、應用外語(英日/英韓)、資訊管理、數位影視動畫等科,提供學生學習專業技能。五年一貫的課程設計,理論與實務並重;除一般理論課程之外,著重實習、實驗及實作演練,並重視考取專業證照,更安排職場實習,以利就業接軌。
4. 五專前三年免學費
五專前三年免學費,可以享有大學師資的授課水準。
5.可升學可就業,多元進路人生雙贏
五專修業五年,修滿學分即授予「副學士」學位,畢業後可立即就業或繼續升學。透過產業實習及專業證照之取得與業界接軌,就業之路一帆風順;在升學方面,可報考的二技、參加大學轉學考試,進入大二或大三,本校,升學率亮麗,學生成就非凡,各科榮譽榜及榜單皆可至首頁查看。學生就業累積職場經驗後,可直接報考研究所,可謂人生雙贏的最佳選擇。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