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康寧大學110學年度「康寧歌喉讚」
康寧大學110學年度「康寧歌喉讚」

「歌聲可以療癒、可以撫慰人心」尤其在嚴峻疫情帶來的心理壓力之下,更需要透過溫暖的歌來舒緩心情。
「康寧歌喉讚」延續著「康寧好聲音」舉辦之初衷:打造一個讓擁有歌唱才華的同學能勇敢”秀”出來的舞台,一直獲得全校同學的支持。
  110學年度「康寧歌喉讚」於3月底進行初選,共有39組同學報名;每組同學皆全力展現,現場觀賽的同學並給予極大的加油鼓勵。參與初賽的各組實力相當,相去不遠,經由三位專業評審費心的評分後,錄取13組進入決賽。
111年4月27日是決賽的日期,摩拳擦掌參與決賽的同學無不使出全力,抓住每一個音符用心唱出來,連校長來頒獎都說:我在樓上辦公,聽到陣陣美妙的歌聲,原來是我們同學的歌聲,真讓人感動!
決賽除現場三位評審選出前三名(第一名:資管一孝 林東籽、第二名:動畫二忠 何詠樂、第三名:護理二仁 張宸瀚)外,並透過YouTube直播票選「最佳人氣獎」(護理五仁 鄭揚勳)及「最佳台風獎」(資管一孝 林東籽)。
  此次比賽邀請校長、主任秘書、副學務長、課外活動組組長及學生會會長頒獎。現場,校長還加碼給獲獎同學獎金,達到本次活動之最高潮,全體在歡樂聲及歡喜心下完成本次活動,並期許明年再見!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