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110學年度第12屆嬰幼兒保育學系(科)加裙典禮
110學年度第12屆嬰幼兒保育學系(科)加裙典禮

本校嬰幼兒保育學系(科)一向秉持以「幼兒為中心」的教育理念,期許從業人員恪守「教保人員專業倫理」的幼保系科加裙典禮,於本學期110年10月20日(星期三)隆重舉行。加裙典禮為本校嬰幼兒保育學系(科)一年一度的活動盛事,本次由嬰幼兒保育學系(科)武藍蕙主任帶領所有幼保系科專任教師全程參與,校長也帶領行政主管及貴賓共同出席參與。典禮中由師長們為大學部四年級與五專部五年級的學生進行授裙,穿上象徵專業教保員的圍裙,代表著教保人員的專業、愛心與使命。加裙儀式更代表學生即將接受校外實習的磨練與挑戰,是踏入教保員專業領域重要的轉捩點。本次典禮在所有師長與同學的祝福下薪火相傳,獻上對實習生的祝福,並期許學生們皆能更上層樓,帶著勇敢、積極、快樂的精神,克服困難,開創多采多姿的實習生活,成為優質又專業的教保人員。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