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110學年度新生定向輔導系列活動-「康寧築夢」與「年、班級樹」栽植
康寧大學110學年度新生定向輔導系列活動-「康寧築夢」與「年、班級樹」栽植

在防疫措施規定下,校長與師生們一起在歡樂的氣氛當中,揭開今年度新生「我的康寧夢」獻存及種樹祈福儀式。新生們的「康寧夢」裝入時空膠囊,等待四或五年築夢,由大幼一忠班代陳芷柔同學代表全體一年級新生,將預約的「康寧夢」獻給校長,並由學務處收存到畢業典禮解兌。

原住民族與大自然最貼近,是最和諧相處的族群,因此邀請本校原民社團-賽德曼木社,帶領我們進行種樹儀式,並透過舞蹈與歌曲為新生們祈福。看著師長與班長們圍成一圈,原民同學以簡單的手勢與步伐帶領大家繞圈伸展,師生瞬間融在一起,同康寧如一家人。

110學年度的年級樹-「紅瓶刷」,別名叫「紅千層」,它的花色鮮紅,形似奶瓶刷,故以名之。花語是「喜氣洋洋」,祝福新生們「幸運」、「幸福」。班級樹則是-「紫薇樹」,花語是「愛」、「幸運」與「和平」,期許新生們在學習的路程,不僅享受到花語的祝福,也能成為維護愛與和平的公民。

感謝所有師長和班級幹部的參與,因為大家的熱情與祝福,讓全場儀式充滿溫暖的氣氛
,最後在校長、傅主秘與嚴學務長帶領下,以全體大合照做為活動圓滿的Ending。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