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感恩慈濟贈書 溫暖康寧校園
感恩慈濟贈書 溫暖康寧校園
康寧大學臺北校區圖書館近日透過本校護理學院丁先玲院長引薦,收到慈濟大學捐贈阮義忠攝影大師的兩套《台灣民間影像史冊》共計11冊給予康寧大學典藏。
阮義忠先生曾於慈濟大學通識教育中心擔任駐校藝術家,作品以人文紀實為主要風格,多年來發表許多有關臺灣在地文化的攝影相關作品,他曾說道「透過相機拍照時,最想留住的是人性的美好,人與人的互信互助、對土地的依存感恩、對天的敬畏、對物的珍惜。」充分體現以鏡頭當眼睛,捕捉動人剎那的攝影信念。
本次贈書「台灣民間影像史冊 」即是將過去的經典作品收錄其中,不論是閩南、客家、原民的風貌與文化,都能藉由這套影像史冊觀賞到過去社會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情形、勤奮努力不懈的生活樣貌。兩套贈書已於9月10日收錄本校館藏,歡迎全校師生至圖書館借閱瀏覽。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