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書香 咖啡香 康寧大學圖書館開放社區使用
書香 咖啡香 康寧大學圖書館開放社區使用

為實踐大學社會責任,強化大學與社區的連結關係,康寧大學台北校區11月30日配合校慶同時舉行圖書館開放社區使用開幕典禮,期能為變動快速的社會開闢一塊寧靜安詳的角落,帶動社區讀書風氣,讓人心沉澱,智慧發芽。
康寧大學圖書館去年年底重新規劃裝潢閱覽室,內部佈置溫馨雅緻,空間設計更具巧思,包括:親子閱讀區、報章雜誌區、藝文特區、電影觀賞區等多元服務,整體環境也更舒適友善,充分提供學生學習、閱讀和休閒的需求。
圖書館內部裝修完工後,以煥然一新之姿提供更優質的服務,已成為該校學生課餘時間最常留戀忘返之處。為進一步善用豐富的圖書館藏,康寧大學將開放圖書館,讓社區民眾僅須花費50元清潔費,就可在幽靜舒適的環境中,一邊喝咖啡,一邊享有館內所有的資源。
為讓更多民眾親身體驗,開幕首月除免費入館外,亦提供免費咖啡一杯。到館民眾紛紛表示樂於看到學校開放資源與社區共享,也期待圖書館成為東湖居民假日新去處,歡迎大家到康寧圖書館,在書海中和咖啡香中一起尋幽探勝。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