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康大護理科加冠 家長熱淚盈眶
康寧大學護理科208位男女學生接受師長加冠與傳光,薪傳護理愛與希望,過程溫馨隆重。校長黃宜純致詞勉勵受冠生秉持視病猶親,展現所學護理實務知能,迎接基本護理實習及護理專業生涯。護理健康學院陳秀珍院長親自給每一位受冠生『貼心筆記本』,期許學生凡事只要有愛心、用心、細心加耐心,一定可以成為病人和家屬心目中的最棒的白衣天使!

護理科邀請20位護理主管及優良校友為受冠生戴上護師帽,加冠典禮是護理科學生進入實習前的重要成長儀式。臺安醫院徐紫娟副院長說明護師帽加冠涵義不謹是光榮的完成階段性學習,也代表了身分與責任的確認;新光醫院陳淑娟主任認為護理師在全民健康促進中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期許受冠生充實自己的專業能力及視野,才能提升自己的專業形象地位;典禮中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蕭淑代主任藉由【關鍵時刻護理與我】讓受冠生體認護理、展現護理。

加冠典禮中由4位受冠生帶領全體學生宣讀南丁格爾誓詞,見證受冠生的用心學習過程,看到護理傳光新希望。第21屆科學會學長姐合唱上帝派來的天使及迎風破浪送給在場所有受冠生,優良校友蔡衣帆主任期許每一位學弟妹勇敢展翅飛翔,即時遭遇挫折,也要繼續努力加油不放棄,做一個有智慧、有願心、有同理心、有行動力、有溫度的白衣天使。典禮過程中,許多的家長們淚盈滿眶,感動的紀錄拍攝受冠生成長的重要過程,為加冠典禮增添不少溫馨感人的氣氛。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