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康寧大學提供場地 銀髮老人展現畫藝
讓銀髮長者展現難得才藝,康寧大學台北校區配合教師基地啟用,邀請內湖地區銀髮族共襄盛舉,運用學校提供的場地,展現平時苦練畫作,畫展吸引不少校內外人士前來欣賞。
康寧大學為使圖書館朝向創新服務轉型,近來將空間重新改造,特別規劃藝文展示特區,接受各領域藝術家申請策展,提供藝術作品展示平台,並開放社會公眾入館參觀,讓社區民眾走入學校,共享圖書與藝術,藉此提升校園整體人文素養,並促進學校與校外團體及人士交流。
康寧大學校長黃宜純表示,有鑒於人口高齡化趨勢,康寧大學一直耕耘健康及長照產業,圖書館藝文特區設置的目的之一, 在建立學校師生與老人的交流平台,這次推出的首展以長青畫展為主題,更能體現康寧大學針對老人長期照顧之品質的深耕與提升。
內湖老人服務中心主任呂莉婷指出,這次展出的全部畫作,都是社區長者學習的成果,他們從毫無基礎到完成一幅油畫作品,並在圖書館藝文特區展出,充分展現樂齡者們終身學習的精神。
本次首展—長青畫展將在康寧大學圖書館藝文特區展出至4月2日,展示作品包含人物與風景油畫,讓全新藝文空間增添不同的風采,歡迎藝術同好前往欣賞。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