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康寧大學首度執行高額高教計畫 共心深耕健康產業優質大學
教育部日前(12日)公布「高等教育深耕計畫」審查結果,康寧大學在黃宜純校長及團隊努力下,獲得1583萬的補助經費,這是康寧首度獲得高額的高教計畫;此計畫對康寧大學發展特色與提升教學品質,無疑是一劑強心針。

康寧大學雖早已凝聚共識擘劃未來五年校務發展藍圖,提出可行策略與行動方案;今日(21日)新春團拜後的106學年第二學期期初校務發展共識會議如火如荼進行,各行政單位與各系科報告重要業務事項外,重頭戲為高教深耕—「i健康、康寧飛揚、永續深耕」說明與邀請景文科技大學洪久賢校長進行專題演講。洪校長分享有關經營校務的寶貴經驗,讓同仁們更有信心共心深耕康寧大學園。

黃宜純校長表示學校準備好了,未來五年,透過「深耕教學效能精進學習成效」、「型塑長照生活產業優勢特色」「師生共同心共榮永續康寧校園」與「實踐社會責任健康深耕社區」等四面向計畫推動,著重於發展具「長照專業」內涵之健康產業人才的教育特色,如下週二(27日),康寧大學與康美老人養護企業將攜手合作,打造在地特色的「康寧美麗園老人長期照顧中心」。雖第一年補助經費有限,然而更積極引導教學經費落實於教學現場,落實學生學用合一與多元跨域學習,以力拚各系科特色關鍵指標績效(KPI)達標;以學生學習為主體,培養學生關鍵素養及就業能力;建立長照健康產業高教特色,且以培育健康產業人才為依歸,成就學生創造高教的價值與滿足社會多元照顧產業需求外;亦期透過計畫,優化校務治理與發展,提升行政支援與服務,希望持續努力五年,讓護理起家的康寧品牌能建置健康樂活友善校園。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