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康寧大學辦理夏日學校,展現台灣幼兒教育及健康照護特色
教育部高教司於今年整合推出「新南向計畫—強化與東協及南亞國家合作交流」計畫,康寧大學辦理夏日學校來台交流,大獲好評。
本次共計26名馬來西亞學員抵台,課程主要涵蓋高齡健康相關產業認識與學齡前教保專能力提升,其中包含參訪台南優質教育機構,讓學員對台灣幼兒教育與健康照護產業有更深認識,藉由課程與參訪經驗,能對學員有所啓發,並應用於未來工作場域。
結業式當日,學員黃寶婷非常感謝有機會來台學習,了解台灣對於嬰幼兒保育的專業知識和技術,也認識了健康照護管理的重要性和市場前景,課程新鮮又實用,此次來台所學的知識與戶外體驗令她相當開心,感受到康寧大學的熱情,希望未來有機會能再來交流。
康寧大學透過夏日學校計劃深化東南亞國家的人才交流及培育,擴大各國的優秀種子來台學習,並進行文化交流,經由學術課程與參訪活動,運用多元化學習管道,觀摩臺灣運作模式,提升東南亞國家幼兒教育與健康照護產業管理品質。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