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教學成長 康寧大學有基地了
為讓教師能不斷充實自己的教學與研究能量,達到教學同步成長,康寧大學特別於闢建教師基地,並於昨(20)日舉行落成典禮,由校長黄宜纯及特別邀請的台北城市科大校長連信仲,共同主持揭幕及啓用儀式。
康寧大學為提供教師進行專業及教學成長活動更舒適的環境空間,於圖書館三樓建置「教師基地」,涵蓋「專業成長室」、「創新教學室」、「諮詢交流室」。「專業成長室」主要舉辦演講、研習活動,「創新教學室」提供小團體設計創新活潑的教學活動,「諮詢交流室」透過擺設可調整成躺椅的舒適沙發,溫馨的橘色牆面,營造放鬆冥想的氣氛,讓老師釋放在教學及研究中累積壓力。
除了三間室内研討室,教師基地也建置一個室外休憩空間,教師可以在戶外品茗賞花,沉浸大自然的氛圍中。
康寧大學教資中心表示,為了增進教學資源共享,教師基地不僅提供校內教師使用,未來舉辦的活動都會發函到各大專院校,邀請各校有興趣教師參加。開幕典禮之後緊接著舉辦的第一場演講,主講人為台北城市科大校長連信仲,就有多位他校教師參與,未來也歡迎各校教師踴躍參加。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