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康寧50週年校慶 50位長者秀畫作
康寧大學今天(25日)舉行創校50週年校慶,為凸顯「50」週年意義,及結合「健康」與「長照」的特色與傳統,該校今年校慶特別邀請50位長者,提供50幅自繪畫作,作為慶祝50歲生日的見面禮。
以「康寧五十․創新Yes!」為主題的康寧大學校慶,今天熱鬧登場,為彰顯學校歷史傳承意義,及永續經營決心,今年校慶的特色之一,是擴大表揚傑出校友。在經過嚴謹的篩選程序後,學校共選出50位在各行各業表現傑出的校友,返校參與校慶並接受表揚。
除此之外,為凸顯長照發展特色及該校社區長照能量,同時展現該校在銀髮族照顧領域長期經營的成果,今年校慶最為特別的設計,是邀請學校承辦十餘年的內湖老人中心長者,展示自繪的50幅精美畫作。受邀的長輩將自己壓箱的畫作展示與全校師生分享,每一幅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很難想像是出自業餘者的創作。顯示銀髮族潛力無窮,也為長照發展開拓出不同的思路。
位於內湖的康寧大學自1968年創校,歷經了「高級護理助產職業學校」、「護理專科學校」、「醫護暨管理專科學校」,到今日的「康寧大學」,擁有台北、台南校區,體制兼具高教、技職,學制涵蓋大學、五專,為社會培育許多優秀的人才。康寧大學亦與國防醫學院簽屬「策略聯盟夥伴學校」,積極推動兩校學術活動與教育連結,促進雙方師生之優質發展。今年康寧大學特於校務會議通過提案,將申請於台北校區成立護理學系,為邁入高齡的臺灣社會貢獻長照的專業,也為康寧再造另一個黃金50年。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