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康寧大學校務研究新思維典範研討會首登場 迎戰高齡化時代
為協助政府長照發展及因應高齡化挑戰,康寧大學於11月3日舉辦校務研究新思維典範南北校區視訊研討會,邀請前亞洲大學校長暨淡江大學講座教授張紘炬
、東吳大學IR分析師王千文博士及元智大學高教政策分析師李俊豪教授等,針對大學校務經營及長照發展方向提出建言。

康寧大學校長黃宜純表示,康寧大學以發展專業健康產業,培育健康產業專業人才為發展定位與特色,現今國內面臨少子女化危機,大學生源減少,所要服務的對象又急遽增加,為因應此一變化,思考解決問題方法,特別舉辦此次會議,一方面促進校際學術交流,另一方面針對高齡化趨勢設想解決的途徑。

康寧大學首次舉辦校務研究研討會,是為奠定在長照領域的學術與研究地位,康大近年來秉持「健康」、「以人為本」的核心價值,積極推動以系統方式整合各類質量化校務資料,推展校務研究,以提供完善的校務實證資訊,協助校務決策及運用,盼藉此孕育源源不絕創意,達到校務永續發展目標。

此次會議舉辦目的在提供學術交流機會,並藉由專家演講及老師參與互動,增進對學校發展健康產業、長照相關系列的瞭解與認知,並擴大校務研究平台,促進校務發展,研發實踐策略與應用。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