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康寧大學應用外語科畢業公演

康寧大學應用外語科畢業公演

  康寧大學應用外語科承襲傳統於六月二日盛大演出現代版《杜蘭朵公主》,劇本乃改編自義大利劇作家卡洛•戈齊的創作。該劇描寫杜蘭朵公主為了復仇,用謎語招親,讓異國王子為她斷頭喪命,這錯綜複雜的情節是這場戲的焦點。透過戲劇展演,創作出屬於學生青春俏皮的舞台劇,讓坐在台下的外籍老師Martin都笑得很開心!同時,學生展現這五年來所培育的英文實力及文學涵養,可以說是展現整體學習成效的最佳佐證。從一開始草擬計畫、設計宣傳、組織協調,同學群策群力,克服各種困難,希望展現最好的戲劇表演,讓家長和學弟妹們ㄧ同欣賞他們努力的成果,也為他們的青春留下美好的回憶! 期盼這群畢業生能獲得歡呼與喝采,這就是給予他們最大鼓勵與肯定!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