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康寧talk」學生點燃火花,照亮自我生命
康寧學校財團法人康寧大學台北校區康寧Talk活動成果
學生點燃火花,照亮自我生命
 
「過去學習時連續的壓力讓我不願上學,直到我改變想法,對現在和未來不再害怕。」康寧大學台北校區5月17日舉辦第一屆「康寧talk」,參賽的同學真情流露地述說生命中的故事。
    本校黃宜純校長有感於學生處於多樣化選擇生命旅程中,若接收負面的訊息,選擇上往往會產生偏頗和負面,若從同濟中接收生命正向想法和待人處事方式,在未來的自我發展將能激發潛能突破限制。台北校區依照學生特性,特舉辦「康寧talk」活動,以達到生命教育正向啟發目的。
    105學年「康寧talk」演講主題是「我生命中的火花」,由專業演講講師羅鈞鴻老師和台北校區通識主任李宜靜進行評比,演講內容經過引人省思和激烈刺激比賽,前五名分別如下,第一名是五視二忠梁習珏,第二名為五資二孝龔湘慈,第三名兩位分別為五護五仁林鈺鈞和五應五忠姚信守,第五名為五護五仁羅天佑。
    本次比賽獲得第一名的梁同學透過自身經歷,傳達了剛正自強永不止息的正向觀念,表達內容合宜、語氣生動、儀態自信大方,讓台下每位選手和同學獲益良多。
    這次的「康寧talk」順利圓滿結束,未來將會持續辦理,讓更多學生能吸收更多正向想法,在人生發展路上發展,將百尺竿頭,更進一步,現在學校為學生創造未來,未來由學生創造更美好的社會。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