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金」讚!保美系師生3人參加國際美容、健康比賽獲得3金1銀

 本校保健美容學系主任張簡玉卿帶領蔡筑安、丁姜云同學赴韓國首爾參加第28屆國際人類美容與健康奧林匹克大會,成績大滿貫,3人參加4項比賽獲得3金1銀,贏得主辦單位贊賞。她們3人都是第一次出國比賽,認為有助於開闊國際觀,因此希望學校師生們都能爭取出國比賽機會

 張簡玉卿主任表示,蔡筑安和丁姜云去年參加中華民國全國盃美容美髮競技大賽,丁姜云獲得第二名,蔡筑安得到第三名,成績不錯,所以她鼓勵她們參加第28屆國際人類美容與健康奧林匹克大會,丁姜云報名腿部管理按摩,蔡筑安報名背部管理按摩,她自己報名創意面具設計、瑞典式背部按摩2項。

 她說,這次比賽有十幾個國家參加,選手千餘人,她們3人都是第一次出國參加國際性的比賽,一開始有點緊張,不過,下場之後即全心全意投入,發揮平時的水準,比賽結果,她2項都得到金牌,蔡筑安也拿到金牌,丁姜云則以些微差距獲得銀牌。

 張簡玉卿主任3人參加4項比賽,不但全部獲獎,還多達3面金牌,成績非常優異,贏得主辦單位贊賞,讓3人感到格外榮耀。

 本校保健美容學系曾參加2015年韓國首爾國際美容美髮美甲SPA比賽,獲得4金1銀1殿軍和團體優勝獎;2016年參加韓國大邱國際美容美髮暨身體藝術大賽,6人參賽得到4金2銀,成績也都相當不錯。

 張簡玉卿主任說,她們3人這次參加比賽的收穫,除了得到好成績之外,對國際性的比賽有更多認識,也有助於國際觀的拓展,因此,她們會繼續爭取機會出國比賽,也會鼓勵學校師生都不要放棄這樣的機會。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