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時尚造型設計學系102級畢業展開展了

 求學4年,本校時尚造型設計學系102級畢業生將所學變成美麗的作品,展出讓學校師生、來賓及附近社區民眾分享,所有作品428日至57日將移往高雄市駁二藝術特區,參加「青春設計節」展出,讓更多人看到他們的學習成果。

 102級畢業成果展主題「說」,意思是希望藉由展覽把設計理念說出來,展覽作品包含服裝設計、彩妝設計、商品設計、繪畫等4項,都是畢業生自己製作完成,共有詹壹喧、陳柏嫕、黃友霆、郭建綸、周文婷、王得琬、王語心、黃瑜庭、孫鈺芸、鍾淳如、石慧津、林秀禪、彭莉凌等13位學生參展。其中彭莉凌去年在製作畢業展作品時不幸因故過世,她的母親希望她的設計理念能夠被看見,因此,其他12位同學協助完成她的作品一起展出,完成她參展的心願。

 「說」展22日揭幕,校內展期至327日,後續將於428日至57日移往高雄市駁二藝術特區P3倉庫,參加青春設計節展出。

 校長黃宜純表示,康大時尚造型設計學系的畢業生雖然不多,但是設計的作品卻相當有特色、符合商品的潮流,相信畢業後能夠立刻被業界延攬,或自己創業在時尚界開創出一片天。

 黃校長說,時尚造型設計在國際上是一股熱門的潮流,康大今年由時尚造型設計學系和企管研究所合作,開設時尚EMBA研究所和課程,招生人數不多,將朝小而美、小而有特色、小而有競爭性方向發展,為時尚界培育菁英人才。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