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首辦校園電競數應系奪冠

本校台南校區12月27日晚上首次舉辦「英雄聯盟」電玩競賽,由學生會和數應系合辦,雖然只有5隊參賽,戰況仍相當激烈,最後由數應系「推塔lol」奪冠。

 學生會權益部、資訊部部長許馥聿擔任這次電競的總召,她說,雖然本校有不少人玩電競,卻都是私下玩,沒有組隊參加比賽的經驗,而且這次比賽事前沒有充分宣傳,台北校區也沒有合辦,最後只有資傳系「沒有很可以,但你惹不起」、健康系「躺好躺滿」、應外系「骨折都能贏」、數應系「推塔lol」、休管系「長溪一家親」5隊參賽。

 儘管只有5隊比賽,仍比照正式比賽進行,捉對廝殺相當激烈,從晚上6點進行到9點多,歷時長達3個多小時,最後數應系「推塔lol」勝出,拿走了5張威秀電影票,每位隊員還獲得Garena公司提供遊戲內權力點加成4勝。其他4隊雖然敗北,不過,Garena公司還是提供遊戲內權力點加成4勝給予每位隊員鼓勵

 許馥聿說,「英雄聯盟」1隊6人,學校必須有16隊進行校內賽選出冠軍隊才能對外比賽,這次校內比賽因為宣傳不夠,很多人來不及組隊報名,下次若再舉辦校內賽,會加強宣傳,希望有機會組到16隊,冠軍隊代表本校對外比賽。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